我见青山

个人喜好

你读过最有力量的一段文字是什么?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张载

·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扎克伯格

·

💚我们还年轻,长长的时间可以受一点风浪。——三毛

·

💛所谓勇气指的并不是无所畏惧,而是明白有除了畏惧以外更重要的事。——安布罗斯·雷德沐,《公主日记》

·

💜享受当下的快乐,因为这一刻正是你的人生。——莪默·伽亚谟《鲁拜集》

·

💚五岁时,妈妈告诉我,人生的关键在于快乐。上学后,人们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我写下“快乐”。他们告诉我,我理解错了题目,我告诉他们,他们理解错了人生。——约翰·列侬

·

💖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杨绛

·

❤我的经验是,碰到任何困难都要赶快往前走,不要欣赏那个让你摔倒的那个坑。——黄永玉

·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苏轼

·

💚在所谓人世间摸爬滚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视为真理的,就只有这一句话:一切都会过去的。——太宰治 《人间失格》

·

❤世上只有一种真正地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罗曼·罗兰

·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岁时就死去了,因为过了这个年龄,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后的余生则要在模仿自己中度过,日复一日,更机械,更装腔作势的重复他们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爱所恨。——罗曼·罗兰《约翰·克里斯多夫》

·

💜当我年纪还轻、阅历不深的时候,我的父亲告诉我这样一句话,我至今念念不忘。“每当你想要批评任何人时”,他对我说,“你要记住,这世上并非所有的人,都有你所拥有的那些优越条件。”——菲茨杰拉德

·

💖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我才认识到,所有的痛苦和情感的折磨,都只是在警告我:我的生活违背了自己的本心。——查理·卓别林

·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鲁迅

·

💙坚定地成为自己,同时关心他人的命运。学会爱这个世界,但随时准备好与之抗争。—— 蒋方舟读过最有力量的一段文字是什么?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