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

个人喜好

何炅经典语录


青春就是输得起、看得开,青春就是去经历一切你未曾拥有却仍然向往的,青春就是再近的地方也要跑着去,青春就是在每一个当下,都能抬头,仰望星空,念念不忘自己的梦。

 

也许梦想,不仅仅只是为了拿来实现的,而是有一件事情,在远远的地方提醒我们,我们可以去努力,可以变成更好的人。

 

要得到你必须要付出,要付出你还要学会坚持。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是你放弃了就不要抱怨。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世界真的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残缺,人永远无法求得圆满。想要在任何地方都追求完美,就是自寻烦恼。

 

打开自己的耳朵,不急着去诉说,而是用心去倾听别人情感的流动和语言的表达,从而找到最契合的交流脉络,做一个真正勇敢自信的人。

 

人是无时无刻不在成长的,我们也许会告别年少青葱,但不等于告别了成长。人一辈子都要保持一个学习的状态,每一个小小的领悟,每一次愿望的达成,都是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的成长过程。而每一次的成长,都是人生中一个最美好的毕业季。

 

今天的夕阳是为了明天的日出,此刻的离别是为了要做出更好的自己,在某个转角站在你面前,对你说“嗨”。

 

有人说生命在于静止,有人说生命在于折腾,其实懒有懒的安逸,折腾有折腾的乐趣,重要的是,你有享受过程的智慧,又有承担后果的能力。

 

关于"明天",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比今天好,所以今天应该开心!一种是比今天苦,那今天就更值得开心了!你说呢?

 

想要克服困难,就是一直在做让自己困难的事,直到感觉不再困难为止。

 

从小到大我们都被打分,被比较,被放进谁谁谁的各种规则里有的时候我们是被偏袒的,有时我们是被轻视的,其实那些被随意横挑竖捡的只是我们的外壳,有一样永远不会被不公平贬低,那就是我们强大的心,失去一点,强大许多,值得!

 

你就是你,每个人都是这世上的唯一,就算现在还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但至少你知道怎么欣赏自己,无人喝彩的时候,虽然孤独,但也最自由。

 

夸奖可以脱口而出,诋毁一定三思后行。

 

如果错了,不能说是延续上一个错误来避免下一个错误。

 

没有答案的事情,有时候就是答案是藏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我们能够做的有限,但是只要能够有一丝光,我们都会想办法让它透出来,帮你照亮一点点你脚下的路,然后你肯定有一天会找到你的太阳。

 

为什么要合理又不掉价的拒绝呢,他明明是一个不合理又掉价的要求,你也就不合理的和掉价的就直接拒绝他就好了。

 

其实跟你的闺蜜碰到问题的时候,你可以倾听她的烦恼,引导她说出她的观点,同时可以客观地从你朋友的角度来分析她男朋友什么地方做得好什么地方做得不好,但是不要直接给出建议,不要给出判断,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友谊长存的。

 

首先买相似款是你的选择,也是你的自由,只是说你的朋友这么去评价你的话,至少你们在消费观上是不契合的,就不要再跟她聊这方面的事情。

 

所谓的“驯服”,其实就是说,我在乎你你在乎我,然后重要的东西往往是看不见的。

 

没有一朵花和另一朵花是一样的,但是如果我与你没有关系的话,你就和千万多花又是一样的。


个人公众号:南方有百草

和我一起分享读书心得吧

评论(2)

热度(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