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

个人喜好

魔道祖师: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经典语录: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却终究人非草木。

.

世人只知鬼将军,不知白衣温琼林。

 

此生不悔入魔道,来世愿做道中人。

 

君子如兰,思之可追。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姑苏一杯倒,夷陵见狗怂,云梦取名废,清河三不知。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有所不为,方有可为。


个人公众号:南方有百草

和我一起分享读书心得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