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青山

个人喜好

撒野: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撒野经典语录: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不要有被谁放弃了的想法,只有自己放弃了,才是真的放弃了,你自己抓着不放,就什么都没有变。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

而你,

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人就是这样的,想来想去,犹豫来犹豫去,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勇气没攒够,其实只要迈出去了那一步,就会发现其实所有的一切早就准备好了。


书看了一定会有用,不一定非要有什么具体的改变,人往前走的时候未必会一直数着一二三,但无论多少步,都是一二三累积起来的。


日子总是往前走,人总是在变,不知道是淡忘还是适应。


有些坚持,经不起一点点希望,


哪怕是一点光亮,也会让人陷入痛苦。


有些人,会以各种你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方式,留在你的记忆里,比如我。


顾飞,跟着光。


千金难买我愿意。

 

我一脚踏空

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向上是迷茫

我向下听见你说

这世界是空荡荡

你说一二三

打碎了过往 消亡

有风吹

破了的归途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你说一二三转身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我想 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 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 左肩有你 右肩微笑

我想 在你眼里 撒野奔跑

我想 一个眼神 就到老

你说一二三转身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我想 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 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 左肩有你 右肩微笑

我想 在你眼里 撒野奔跑

我想 一个眼神

我想 一个眼神 就到老 


个人公众号:南方有百草  

读书分享,和我一起交流吧。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